文章標籤:無 搜尋討論板
到下面▼
GB_News
新聞中心
上線狀態:
等 級:32
遊戲基地站務
0
  《劍靈 Blade & Soul》今日推出「泰天王陵-冥王風暴」全新改版,並新增 12 人副本與 6 人副本,同時還有全新時裝、春季慶典活動等等豐富的內容。
圖片1

全新副本
  經歷了無數次的犧牲,終於開啟了聖殿之門,鐵無愧掌握了強大的泰天王之法器想要自立為王,將引發巨大的戰役,必須要趕緊阻止他對權力的慾望!全新 12 人副本「日暮聖殿-冥」,將開放第3號BOSS「炎爆鬃蠍」以及最終BOSS「泰天冥王」,大俠們準備好勇闖日暮聖殿-冥了嗎?通過後將可獲得泰天八卦牌5~8號、泰天冥王新服裝、全新傳說飾品以及泰天武器進化材料等豐富的獎勵。

  數千年前,祭祀官古拉為了取得超越自己的力量,最終被邪惡的氣息纏身而被封印到沙暴神殿之中。經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,祭祀官古拉被封印的神殿中,遭到附近的盜墓團挖掘,導致古拉的封印被解除,強悍的力量再度被驚醒…全新 6 人副本「沙暴神殿」,將開放 BOSS「透魯卡」以及「古拉」,等著大俠們前來迎戰,通過副本後將可獲得全新傳說手鐲、沙暴新服裝等等豐富的獎勵。

分享送幻影武器四選一
  配合此次改版,官方也推出了分享送武器活動。活動於 3/14 開始至 3/28,只要分享改版活動頁資訊內容於個人 FB 成功後,將可獲得幻影武器【飛扇幻影武器箱】、【月下幻影武器箱】、【水果幻影武器箱】、【從海底來的武器箱】,由酷碰進行4擇1的選擇。

以春之名-春季慶典活動
  除了遊戲新增內容外,官方同時也推出了春季慶典活動「以春之名」。3/21 至 4/18 活動期間內,玩家可透過遊戲在線累積時間、每日挑戰、指定地區採集、指定副本狩獵、每週挑戰、活動轉盤等方式,蒐集活動相關道具,並透過指定的活動內容來取得包含「2018 春季限定服裝、六角寶石、神功牌」等等豐富的活動獎勵。
圖片6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《劍靈Blade & Soul》官方粉絲團
※《劍靈Blade & Soul》官網
  • 圖片1
  • 圖片2
  • 圖片3
  • 圖片4
  • 圖片5
  • 圖片6
文章標籤:pconline 劍靈 Blade&Soul
最後編輯時間:2018-03-21 14:09:00 來源IP:gamebase[ 檢舉此文 ]
sunlight325
Ryan
上線狀態:
等 級:40
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6母親節限定徽章三星模範值日生2017母親節限定徽章2016端午節限定徽章遊戲基地APP紀念徽章2016年七夕限定徽章2016年父親節限定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信箱認證徽章
0
又改版囉,趕緊來體驗一下新內容
來源IP:117.19.242.*[ 檢舉此文 ]
weizhou
本蛙
上線狀態:
等 級:41
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17雞年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萬聖節紀念徽章2017年中秋節限定徽章2017年七夕限定徽章2017年父親節活動紀念徽章2017年端午節活動紀念徽章2017母親節限定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
0
改版資訊好豐富喔~
來源IP:123.193.123.*[ 檢舉此文 ]
ol02087343
天下是我的啦
上線狀態:
等 級:42
17週年慶紀念徽章:集字成金信箱認證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2017年度值星官17週年慶紀念徽章:寶箱開開手超級模範值日生
0
不錯的改版多出不錯的武器地圖
來源IP:111.248.74.*[ 檢舉此文 ]
pleosan
QQ浪
上線狀態:
等 級:46
2018狗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元旦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《Pokemon Go》陣營徽章去死卡戀愛御守《真・三國無雙8》紀念徽章超級模範值日生
0
感覺也沒改啥玩意,分享活動3/14-28...現在22 ? o.O?!
來源IP:61.58.170.*[ 檢舉此文 ]
人生得意須盡歡~   莫使金樽空對月~
youhey520
天才李
上線狀態:
等 級:42
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:集字成金
0
不錯的改版 還有分享得好禮
來源IP:111.248.74.*[ 檢舉此文 ]
no110342
路人甲
上線狀態:
等 級:41
信箱認證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遊戲基地APP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元宵節紀念徽章2017年父親節活動紀念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:集字成金《真・三國無雙8》紀念徽章2017年七夕限定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7年中秋節限定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2018狗年紀念徽章
0
遊戲更新後,就會有動力留下來繼續玩了
來源IP:118.150.222.*[ 檢舉此文 ]
superstar
Vaporesso
上線狀態:
等 級:27
值日生戀愛御守虛擬情人
0

春季慶典活動沒跟到的人
只能等夏季慶典了XD

來源IP:61.219.36.*[ 檢舉此文 ]
spring12
﹏ 彩虹の家〃
上線狀態:
等 級:25
家族板副板主手機認證徽章二星模範值日生值日生值日模範生《基地嚕米》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2017聖誕節限定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
0
感謝大大的分享 終於找這訊息
來源IP:1.162.43.*[ 檢舉此文 ]
superstar
Vaporesso
上線狀態:
等 級:27
值日生戀愛御守虛擬情人
0
暑假新副本和官方舉辦的慶典活動都很有趣
來源IP:61.219.36.*[ 檢舉此文 ]
快速回文
文章標題
文章內文
頭像&簽名檔 討論板頭像 [設定] |簽名檔 [設定]
其他設定 當有人回覆文章時通知我
我同意本文使用 創用CC:「姓名標示 - 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 [ 自訂授權方式 ]
※ 於遊戲基地所發表之文章或圖像,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,遊戲基地不會任意使用您的著作於任何用途。[ 著作權聲明 ]
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:0.191 秒